Tuesday, December 27, 2011

尊重

当你打电话给对方时最想要听见他讲什么?
是。。“什么事吗?”,“怎么了?”, 还是“做什么?” ,其实都不是吧。。这些都会放自己觉得自己好烦,不应该打给对方的。 如果你在乎的人这样对你,你会有什么感受?

我本身都很讨厌,别人打来给我时,叫我“ei", "wei"..我本来就有名字, 为什么不叫? 难道你也是叫做“ei”?? 这种电话,根本都不想接,接了心情变得好差。。为什么要影响我的心情?

尊重别人是一种美德,你懂吗?

2 comments:

Jossh said...

o.. next time call u will greet with ur name.. =P

Bluewine said...

hahah....must!!;p (from Bluewin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