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7, 2012

大概都有几个月没update我的blog了!今天心血来潮,想分享一下我的画画。最近在家自己学画画的。。越画越有趣 (^_^)
主题:孤单的成市


这个是我第一副画,用了大概一个小时来完成。它的主题是“孤单的城市”。我最满意的是那些颜色的搭配,只是有一点不满的是我把天上的鸟儿画到像小飞机T.T 
没关系,我会再接再厉!










主题 : 宇宙之路


左边这张图画,就是第二个作品了。刚开始要画时,一直在想我要怎么把云画出来呢,因为云都是白色的。之后发现到我错了,如果你用心看天上的云,其实它有一些蓝,有一些灰,不是完全白色的。 如果可以rate这张图,我给它four out of six star.呵呵。。






主题: 长颈鹿观光之地
这张完全是靠想像力画出来的。还没开始画这图之前,先要好好练习怎么画长颈鹿咯。不然正真画在这图画上是没得用eraser擦掉的,因为我用的是油性马克笔。我本身最满意的是左边那刻树 ,和条文身的长颈鹿.






主题: 轮郭盲画
所谓盲画,就是看着物体,不看纸的把轮郭画出来,完全不用担心会画成怎样,画出来的感觉让我感觉很轻松,这可让我疏解压力 :)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